塔羅占卜是把雙面刃,占卜過後是否能有正向的發展與結果,還是必須建立在後續的態度之上!繼上次亞絲娜與須鄉的愛恨交織之後,我決定來告訴各位在500位被我服務過的朋友之中,那位開朗活潑的琪琪是如何透過塔羅的幫助遇見屬於自己的悟空!

這些平淡無奇的故事都是發生在你我身邊中最真實的故事,亞絲娜與琪琪都很可能是各位周遭的朋友或親人。

正文開始....

琪琪是一個活潑開朗,並曾透過不斷努力的健身而瘦身有成的火辣健身教練,當時隸屬於某個很大型的直銷組織。這麼活潑開朗的琪琪,外表看起來好似很喜歡當時的組織與工作,但組織的腐化與異常卻默默地看在眼裡記在心裡。

「現在超便宜的耶!而且這邊環境那麼好!我偷偷當你的免費教練啦!你要刷12個月還是24個月?」琪琪非常有自信的對著我說,就因為這樣,我在半推半就之下認識了琪琪.....

這個健身房藏身在華視旁邊的大樓的四樓,大門口一進去就是櫃台,左邊是重訓區,右邊是有氧區,而深入右側的有氧區之後,有著能量果汁飲料吧!說直白一點就是某直銷的蛋白粉沖泡中心,一杯要價不斐呢!當時我就和琪琪坐在吧檯旁邊的洽談區了解著健身方案,我因著當時臃腫的身材、過大的壓力以及微弱的腦波,這三方催化下簽了長達兩年的約,就此開始長達半年以上摧殘自己的訓練課程,甚至還被騙去挑戰了"都是平路"長約150km且高低落差500m以上的單車路線.....由此可見我們關係有多麼的差(誤!)

有一天琪琪面有難色地約我去附近的萊爾富,希望找我聊聊天並幫她用塔羅牌算算工作的狀態。

「雖然我每天都保持活潑開朗,但我認為公司內部有過多派系以及突發事件,所以其實我做得很不開心;同時在健身房中有我喜歡的對象,卻也因組織的限制讓我們無法在一起。我的內心現在真的很亂,除此之外,我還有另一個內心的聲音告訴我。我應該以工作為先,應該要先衝事業。拜託,請幫助我了解,如果我繼續留在這裡好,還是比翼雙飛離開這裡好?」

我只問了一句話後,就決定幫琪琪進行占卜。「妳想要付出多少代價來找我算塔羅牌?」

「一輩子的幸福。」琪琪說道。我莞爾一笑的攤開牌陣,選了二擇一進行占卜。

我已經忘記當時抽到什麼牌,也忘記兩個選項中誰好誰壞,我只記得琪琪陷入了沉思,最後跟我說「我會審慎評估,然後行動的。」但過沒幾天,她就帶著她的悟空一起離職,並與當時的交友圈完全切割,到一個遠離塵囂的地方開啟了新的事業,半年後,迅速的步入婚姻。而現在,也已經有了個超級可愛的胖娃娃阿!歐對!忘了說....她們的便當超好吃!

究竟為何琪琪和亞絲娜不同,為何可以如此迅速地找到自己人生的下一個春天呢?在我的觀念中,我總結了以下的觀點讓各位參考!

1. 除非付出了相對應的代價,否則各位絕對不會重視這些輕易得到的資訊!

2. 每次的占卜都是"行動"不變下所造成的結果,若要扭轉這個結果,就必須先扭轉自己的腦袋以及行為!

3. 塔羅占卜並非萬能,他只能是海上航行中的一種工具,而這艘船要開到開羅或是阿姆斯特丹,則必須由船長決定是否需要改變航道。

4. 沒有下決定的人生,就沒有藉口可以持續抱怨,因為妳已經決定"不要下決定"了

我已經有9年的占卜經驗,但為何我認為占卜對人的幫助有限呢? 那是因為我認為占卜大多是結果論。雖然每個占卜師都跟被占卜者說明過『行動改變就可以改變未來』,但大多塔羅牌給出的建議都不是當事人想聽的建議,而解決問題的方法也時常不符合當事人的需求!所以當事人不會被激勵到不會被同理不會被啟發;只會覺得占卜師很厲害很準,只會記得最終的那個"未來"是什麼,因此就不會有想要改變的動機與動力啦!如此,就無法期望塔羅能夠真正的幫助到人囉!我曾經為了這個結果而感到極度失落,甚至封牌了大約有快半年的時間,後續才領悟到類似於教練技巧的諮詢方式!

好啦!其實琪琪是經歷過數次的深層塔羅諮詢,也不小心在諮詢中落了幾次眼淚,讓她自己能更堅定更認識保護殼下的自己,最終也才能下了一個撼動她一生的重要決定。

而各位是否和琪琪一樣,在占卜完成後,能夠訂下自己的策略並實際去執行呢?若沒有這種覺悟,那為何妳還要花金錢與精力去占卜呢?我想這應該是最值得反思的一件事情。

 

好神 老師

塔羅牌 攤.jpg

 

arrow
arrow

    摸摸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