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塔羅就塔羅阿,幹嘛硬要加一個塔羅"教練"? 而這個塔羅教練又與一般的塔羅有何差異呢? 就讓我慢慢地為各位進行解答吧!

  首先,讓各位一個頭兩個大的應該就屬"教練"這個名詞了吧!教練其實是一個藉由大量溝通與提問技巧來協助與陪伴當事人達到當事人目標的"技巧"!這個技巧在國際上有一套非常嚴格的標準來認定(考到證照其實是一件非常難的事情呢!),也因此目前雖然社會上充斥著"創業教練"、"企業教練"或"人生教練"...等,但許多都是未經正規訓練與認證所出來的教練,而他們使用的方法也大多屬於"導師"或"顧問"並非教練技巧,所以時常會照著各自先入為主的模型或是思維解決問題,進而會讓被諮詢者持續的卡在特定的思維之中。
  然而,透過教練技巧的幫助之下,大家最有感的地方在於「開始可以以很多不同的思維解決問題,並且產生許多的創意發想,最終甚是會利用最意想不到的策略達成目標。」所以!如果各位有遇到什麼樣子的困難,當你無解或是無法突破的時候,歡迎隨時尋找有認證的教練,並且去上他們所開立的課程!我相信這絕對有所幫助的!

  最後,教練與塔羅究竟又能撞出什麼火花呢!就讓我們下回分曉!

arrow
arrow

    摸摸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